废倾橙qwq

江流天地外,山色有无中

一路凯歌,不离不弃

二斤情丝绕:

你们也是让我们等了够久啊😭😭😭

今天直播时候就看到了,看完之后久久懵逼,像做梦一样,直到看重播才意识到他们说了啥😂 那感觉…不知道为什么想起如梦那句词:

有人在故事里做了一个梦
有人在梦里说了一个故事
但不管是故事里的梦还是梦里的故事,它都是真的
都是真的…

入坑一年,时间还不长,没亲眼经历过之前的铜矿,也很久没翻旧糖看了。刚才去翻来拼图的时候,才知道所谓初心是什么感觉,一眼万年也就是这个滋味了吧,不管隔了多久都会狠狠戳中心窝。原来有些东西从来没有变过(T_T)

不管纷纷扰扰,世间凯歌最好

时间让你们变成了更好的人
亲爱的你们后天直播加油哦~ 新春快乐~ 新的一年继续为你们祝福,陪伴你们一起走😘









关于阿橙子的生贺

首先祝自己生日快乐啊写个ooc小段子祝自己新的一年高高兴兴实现自己的梦想会考等级考上b级

好叭废话停了吧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风走了八百里,不问归期。
多俗套的一个句子。萧景琰冷漠的看着林殊在本子上写了这么一句话,心想这小子莫不是发情了看上隔壁班的校花了?在联系写情书?
“景琰”萧景琰在脑内疯狂脑洞林殊喜欢谁的时候林殊突然喊了他一声,把他从那个诡异的猜想中扯回现实“你有喜欢的人了吗?”
嚯,果然是有喜欢的人了。
“小小年纪不要谈恋爱啦好好学习啦不好好学习怎么考H大啦我长这么大了都没喜欢过谁啦你别瞎来啦到时候林叔叔生气多不好啦”
林殊静静的看着萧景琰口水乱喷的唠叨。忽然眸色黯淡下来,淡淡说了句“哦”
看来成功把早恋苗头掐断了。萧景琰暗喜,拍了拍林殊的肩,坐在了林殊旁边。
林殊扫了他一眼,将那张纸揉成纸团,投进垃圾桶。
不急在一时。
尽管梅长苏很多年以后回想起来这件事还是觉得自己当时好像太淡定了

这篇文章我写给她
一个我爱的女人。

第一次认识是在暑假,第一次见面是在文阁。她是个很可爱的孩子啊看起来好高冷好高冷。结果勾搭上以后发现是个逗比。会在半夜陪我一起飙歌而且还跑调跑到天上。会写很棒很棒的文字。会做超美的字体设计。会体贴群里的大家。
可是我不懂的珍惜啊
你说让我哭给你看啊我就挤了一晚上的眼泪尽管没挤出来。
你说让我委屈了找你啊可是我现在不敢见你
你说你会回来
可是我再也不敢相信
每个人都有小矫情,比如我的弯弯绕绕,比如我把想说的话埋在心里等你来挖。
可是你把铁锹扔在地上让那堆想对你说的话烂在心里默默发芽。
以前就有人说我偏激啊弯弯绕绕啊,我想你不会的吧你和他们不一样
结果毛病就是毛病总有人会发现指出来。
抱歉了啊女人
大概要
就此别过了

王孙问焉你不要不理我我求你,我宁愿让全世界不理我打我骂我针对我我都不要你一个小时不回我信息

Anna:

【萧景琰为什么没有男朋友】😄😂
耿直的琰琰,心疼你,更心疼苏苏❤️❤️





微博上看到朋友发的,我转一下,大家乐乐
侵删啊

催更歌

啊……想起来还没更文的我……

云深墨书:

风过无痕:



我不虚




简笔画—地狱前线恶势力枉叹之:







今日群里大佬多,个个脑洞满火车。




说得一个赛一个,一提更新就甩锅。




真的不是我不爱,都是游戏惹的祸。




农药屁股阴阳师,吸完晚上三点多。




明天早上要早起,更新什么改日说。




迷妹一听双泪淋,什么更新改日说。




一年一年又一年,我们等了八年多。




抗日英雄归故里,我们还在坑里饿。




大佬大佬行行好,哪怕就喂俩萝卜。




大佬叹气解释说,开坑时我难琢磨。




大纲俱都成废纸,脱缰野马怎么勒。




懒癌晚期难治愈,更新不如贪吃蛇。




这些全都是借口,大纲没了算什么。




剧情人物有灵魂,该做什么做什么。




卡了长篇写短篇,歇歇心思练练手。




懒癌我做你闹钟,首先卸载贪吃蛇。




大佬不要找理由,听我一首催更歌。





Return。:

哈哈哈哈哈哈

GACHA二次元社区:

I Have a 脑洞,

I Have a CP,

I Have a 阴阳师[doge]

boooooom!


【SSR】+【非洲酋长】=【???】→

(原梗来自微博PPAP~)


大约是个repo
哈哈哈哈哈这里是月上荷汉风配饰的小迷妹(其实是店主小可爱的小娘子哈哈哈哈)嗯今天收到了玉佩啦做工很棒哦欢迎大家光顾淘宝月上荷汉风配饰小店ovo

倾橙巷北

零雨其蒙蒙:

【🌸老蒙司机重回转发写id——锈剑立地/枯骨成佛/月流故里/落霞云归/人间久别/一眼万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吉光片羽。】【转发留下想要的id】最多四个字!即可!抽选随意!日期随意!争取每日一更九宫格 争取!争取!争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