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北要吃肠粉啊啊

江流天地外,山色有无中

这篇文章我写给她
一个我爱的女人。

第一次认识是在暑假,第一次见面是在文阁。她是个很可爱的孩子啊看起来好高冷好高冷。结果勾搭上以后发现是个逗比。会在半夜陪我一起飙歌而且还跑调跑到天上。会写很棒很棒的文字。会做超美的字体设计。会体贴群里的大家。
可是我不懂的珍惜啊
你说让我哭给你看啊我就挤了一晚上的眼泪尽管没挤出来。
你说让我委屈了找你啊可是我现在不敢见你
你说你会回来
可是我再也不敢相信
每个人都有小矫情,比如我的弯弯绕绕,比如我把想说的话埋在心里等你来挖。
可是你把铁锹扔在地上让那堆想对你说的话烂在心里默默发芽。
以前就有人说我偏激啊弯弯绕绕啊,我想你不会的吧你和他们不一样
结果毛病就是毛病总有人会发现指出来。
抱歉了啊女人
大概要
就此别过了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