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北要吃肠粉啊啊

江流天地外,山色有无中

关于阿橙子的生贺

首先祝自己生日快乐啊写个ooc小段子祝自己新的一年高高兴兴实现自己的梦想会考等级考上b级

好叭废话停了吧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风走了八百里,不问归期。
多俗套的一个句子。萧景琰冷漠的看着林殊在本子上写了这么一句话,心想这小子莫不是发情了看上隔壁班的校花了?在联系写情书?
“景琰”萧景琰在脑内疯狂脑洞林殊喜欢谁的时候林殊突然喊了他一声,把他从那个诡异的猜想中扯回现实“你有喜欢的人了吗?”
嚯,果然是有喜欢的人了。
“小小年纪不要谈恋爱啦好好学习啦不好好学习怎么考H大啦我长这么大了都没喜欢过谁啦你别瞎来啦到时候林叔叔生气多不好啦”
林殊静静的看着萧景琰口水乱喷的唠叨。忽然眸色黯淡下来,淡淡说了句“哦”
看来成功把早恋苗头掐断了。萧景琰暗喜,拍了拍林殊的肩,坐在了林殊旁边。
林殊扫了他一眼,将那张纸揉成纸团,投进垃圾桶。
不急在一时。
尽管梅长苏很多年以后回想起来这件事还是觉得自己当时好像太淡定了

评论

热度(2)